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很闷~
我的心情有点... -DOWN-
不知道为什么!
很想找人聊一聊,可是又不懂要聊什么...
找不到人来跟我聊... 也许我只想和他聊吧...
很想找个地方躲此来!或者就disappear就算了!
我很闷... 真的很闷...
我的人生真无聊~
很想找一些有意义的东西来做...
但要有人乐意陪我一起做还可以...

如果,你问我, 你快乐吗?
我会答你... 我不快乐...
我恨KL的生活, 这里的生活很累,无聊...
每一天都只等这一天一天的过...
一天一天的过, 还是一样的闷!
Just hate those repeating daily boring routine
and facing those fake people in my life...
I'm tired really tire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ow do you think?